人事处召开处务会

发布者:王宏健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10

为扎实推进人事处工作落实,3月22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新主楼E417会议室召开了处务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李玥主持

首先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前一阶段工作完成情况以及需要上级和其他科室协调解决的问题。副处长王龙、付立军分别总结了分管工作,梳理了各科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并加以指导。

汇报结束后,李玥处长对全处前一阶段完成的工作给予了认可,对人事处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给与了鼓励,对现阶段正在开展的人才公寓办理、人事系统开发、人事招聘、教师编制核定及重要文件修订等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和谋划。会上,李玥处长要求倒排任务工期,高质高效完成重点工作任务,为学校发展成为综合实力强劲、办学特色鲜明的黑龙江省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助力。

处务会后,由党支部书记王龙以“提升四种能力”为题讲授党课。党课从坚定政治方向,提升政治能力;以学增智,提升思维能力;提高实践能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立足本职工作,强化业务能力等四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阐述,并对人事处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的讲解和学习,支部党员同志们碰撞了思想,进一步加深了对“四种能力”的认识,提升了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业务能力。人事处党支部将始终以打造一个基层战斗堡垒的标准,严格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胸怀学校发展大局,勇于在工作中攻坚克难,秉承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清正廉洁的行为准则,稳步推进学校人事人才制度改革,更好地服务于学校人事工作高质量发展。

人事处全员参加会议和学习。

 

 

处长李玥主持处务会

 

 党支部书记王龙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