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王宏健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6


为有序开展我校2023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1018日下午,在西区一号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了本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培训会。各教学单位和本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其他参评单位分管此项工作的领导以及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付立军主持。

首先,人事处师资科副科长王宏健介绍了2023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流程,并结合典型案例,逐项说明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聘任申报表填写要求。人事处副处长付立军进一步明确了近五年业绩成果认定标准及填报要求。同时,结合以往评审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强调了避免成果重复使用、项目有效期等关键点,着重说明了代表性成果填写的注意事项。互动环节,针对评职工作细节和具体问题,参会人员充分交流,人事处予以解答。

最后,人事处处长李玥就今年评审工作方案的制定背景、过程以及评职政策变化情况等进行了重点说明,最后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持师德师风为首要要求和第一标准原则,继续实行师德“一票否决”制度;二是坚持学术道德和学术诚信,保证业绩成果真实性、有效性,严把入口关;三是以学科建设为导向,科学制定评价标准,坚持破立并举,突出高水平标志性成果;四是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评审过程中严格执行评审程序及评审标准;五是学院务必正向引导和解读有关政策,提高工作质量和规范性,确保按照工作日程表圆满完成本次评审推荐工作。

人事处处长李玥提评工作要求

人事处副处长付立军主持会议并作政策解读

师资科副科长王宏健做评职工作流程介绍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