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宏健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70

学校各教学单位:

   按照《关于做好2023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高师师培字〔20236号)文件的有关要求,现就我校 2023 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选派名额

       2023 年我校中西部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计划推荐名额为1名。

   二、选派对象

   政治素质过硬、师德师风高尚、教书育人能力突出的在职教师,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5 年以上,具有较好的专业素质能力,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在读硕士或博士研究生不予选派):

       1.已列入选派学校重点培养计划的学术带头人后备人才或青年骨干教师;

       2.具备研究生导师资格(参与过此项目教师不重复资助)

   三、工作程序

       1.个人申报。为提高录取率,访问学者申请者应事先与接受学校导师取得联系,征得导师同意后再申报填写《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附件2

   备注: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主页发布《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导师信息库》及《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供查询和下载。

址:http://cce.whu.edu.cn/fxljy/jybgdxxszpxjlwhzx/zxjj.htm

   2.单位组织推荐。推荐名额1人。请各单位按照相关要求选择符合条件、有发展潜力、急需培养的教师作为推荐人选,并于5417:00前将推荐材料报送人事处师资教学主楼E0411)。

       3.申报材料要求

  (1)《哈尔滨理工大学教职工国内访学及进修申请表》附件1纸质版1

  (2《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附件2电子版 1 份、纸质版 3

  (3)《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附件3电子版 1份、纸质版 1     

  (4)身份证、职称证等相关佐证材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4.学校人事处汇总,经学校评审,确定推荐对象后报黑龙江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

        5.后续推荐遴选、终审公布、志愿投递、录取调剂、录取公布和报到注册时间安排参见黑龙江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网站通知。网址: http://hljgszx.hrbnu.edu.cn/

 

   学校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宏健

   电  话:86390187

   邮  箱:shiziban@hrbust.edu.cn

   地  址:教学主楼E0411


 

 

                                                            人事处

                                                    2023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