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疫情期间工勤人员住校工作考勤情况的通知

发布者:王宏健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78

学校各相关单位:

    按照上级相关文件和会议要求,学校于112日启动了以宿管、食堂、安保、物业、校医院和学生工作队伍等为主体的服务保障队伍人员集中住校工作,经学校会议研究决定给予住校工作的服务保障人员一定程度的经济补助,具体通知如下。

一、发放标准

工勤人员30//天(含餐费)补助。

二、考勤报送

现请相关单位于本周五(20221111日)前报送2022112日至7日住校工勤人员考勤表。

三、报送形式

本次报送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电子版通过电子邮箱报送(52_haipeng@163.com);纸质版经部门主要领导签字确认后报送至人事处劳资科(教学主楼E412)。

四、相关说明

考勤表须由主管部门汇总核实相关信息,如姓名、身份证号、银行卡号、开户行、银行联号等信息是否准确,并委派专人与人事处负责同志对接。

人:王海鹏       

联系电话:86390181 

 

 

附件:《哈尔滨理工大学疫情期间工勤人员住校工作考勤表》   

  

  

 人事处 

                               202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