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3年人才招聘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王宏健发布时间:2022-12-29浏览次数:566

学校各相关单位:

    为切实做好2023年人才招聘工作,按照《哈尔滨理工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管理办法(试行)》(校发〔201553号)和《哈尔滨理工大学优秀人才引进使用管理办法(修订)》(党发〔202298号)等相关文件要求,根据学校整体工作安排,现启动2023年人才招聘计划申报工作。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请各教学单位根据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需要,结合上年度招聘计划完成情况及单位实际,认真研究制定急需的人才引进及教师补充计划。

    2.请各教学单位在计划中详尽说明人才引进或补充教师的理由和专业要求,原则上人才引进或补充教师应明确入校后加入的教学或科研团队、在团队中的角色、未来在团队中的职业发展及培养方向。

    3.教师岗位原则上须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和学位。

    4.请准确填写计划表和汇总表相关内容,有关表格请在附件中下载。

    5.教学单位的招聘计划须经本单位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由单位党政负责人签字,联系点校领导批准后报送人事处。

    6.辅导员和心理教师招聘计划由学生工作部报主管校领导批准后报送人事处。

    7.各有关单位招聘计划经人事处审核汇总后,提交校长办公会讨论决定。

    8.申报截止时间202311215(周)。纸质版送至教学主楼E0411室,电子版发送至人事处邮箱rsc@hrbust.edu.cn

联系人:吴彧一     联系电话:86390189

   件:1.2023人才招聘计划表

2.2023人才招聘计划汇总表

3.2023辅导员及心理教师招聘计划表

4.2023辅导员及心理教师招聘计划汇总表

  

  

                      人事处

                       20221229日

附件1-4.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