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聘任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宏健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176

各相关单位及相关人员:

    按照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聘任有关规定和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开展2022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聘任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严格按照《哈尔滨理工大学2022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聘任工作方案》的各项规定、要求、程序开展工作。
    2.各单位要对申报人员的师德师风、业绩成果、工作表现等进行审核评价,重点审查申报人员是否符合资格条件要求,申报系列专业是否与岗位和从事专业一致等;要严格按照评审标准和条件把好推荐关,不符合资格条件要求、存在弄虚作假或其他违规行为的不允许推荐。  
    3.把好个人材料关。推荐意见要写实,申报人员提交的各种材料要做到完整、真实、有效,符合规定。各类表格填写准确规范、完整全面、工整清晰,务必不能有涂改、遗漏、缺页等情况。  
    4.各相关单位须于11月25日15时前,委派专人报送本单位《2022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聘任工作方案》(含评审推荐业绩标准);于12月4日15时前,委派专人报送本单位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推荐人选和中级及以下专业技术职务聘任人选的申报材料及其相关佐证材料。

5.公布的评审日程安排为初步暂定,如遇突发状况,会及时通知调整,各单位要统筹谋划、认真组织,及时跟进,确保2022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聘任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联系人:王宏健  

    考聘办地点:教学主楼E0411

    邮  箱:shiziban@hrbust.edu.cn

    联系电话:86390187

 附件: 1.《哈尔滨理工大学2022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聘任申报表》

 2.各单位专业技术职务推荐人选汇总表

  3.各单位报送佐证材料清单

4.个人申报材料封皮

 

 

                                

                                  考聘办

                              2022年11月22日  

  

关于开展2022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聘任工作的通知.zip